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抢驻赢未来”——2018易电联全国供应商招商推进会在京召开

2018-04-23 11:25:22  来源:大河网  编辑:李玥

  4月21日,由消费电子云服务平台易电联主办的“抢驻赢未来”——2018易电联全国供应商招商推进会在京隆重召开。大会以为易电联全国招募平台供应商为主题,小米、PPTV、乐视、暴风、三星、夏普、LG等品牌商负责人与全国各地三百多家品牌代理商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为易电联招募全国平台供应商,进一步促进与品牌商、代理商的业务合作关系,此外大力推进易电联“一城一品一商”战略布局,共筑消费电子行业产业链,与各大供应商、代理商共赢大未来。且因易电联始终秉承“一城一品一商”的招商原则,每一城市代理商的入驻意味着“百城战略”布局又少一席位。

“抢驻赢未来”——2018易电联全国供应商招商推进会在京召开

易电联创始人 韩青革

  会上,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对外展示了集云仓、物流、交易、金融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以及对包括“产业转型航母金销客、电商平台管家婆云销客与终端店全能助手采销客”在内的易电联全新场景化B端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同时发布了近三年的战略规划,据悉易电联将在三年内实现100亿美金的市值。

“抢驻赢未来”——2018易电联全国供应商招商推进会在京召开

易电联COO 李东方

  随后,易电联COO李东方从易电云服APP、智能云仓、全能金融、智能物流、平台交易五大方面详尽介绍了易电联的产业服务体系。他介绍道:易电云服为易电联旗下综合服务平台,以仓储服务为核心,延伸周边服务型产品,搭载四大业务模块,更好的为消费电子行业服务。智能云仓具有高密度、自动化、大吞吐、高效率、覆盖广的特点,依托互联网技术实现数据智能计算、灵活控制的分布式仓储体系。在金融方面,针对不同环节的资金问题有对应的解决方案。智能物流配合大数据科学调度,形成高效物流网,为商户提供更具优势的物流成本。而在商户关心的平台交易安全方面,则由第三方支付平台保驾护航。

“抢驻赢未来”——2018易电联全国供应商招商推进会在京召开

苏宁科技集团智能终端公司总经理 庄德敏

  苏宁旗下PPTV负责人庄德敏也在会中就“PPTV的互联网战略布局”这一话题发表了独特见解。她表示,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基于苏宁物联网技术、苏宁内容优势及苏宁智慧零售生态打造服务于家庭及个人消费者的硬件产品及智能生活解决方案。现已在影音娱乐、智能家电、健康安全、居家出行四个方面全面发力引领智能新生活。

“抢驻赢未来”——2018易电联全国供应商招商推进会在京召开

左:北京泰利信总经理孔现辉 中:易电联CMO耿金鹏 右:中航智博总经理王厉能

  在隆重的破冰仪式后,易电联CMO耿金鹏对易电联城市代理商体系做了完整介绍。剖析了代理商十大赢利点:集采联盟、返利会场、企业认证、供应商会员、采购商会员、电商会员、金融佣金、信息置顶、交易差价及加盟支持。随后,中航智博总经理王厉能和北京泰利信总经理孔现辉分别作为易电联的河北省和山东省代理商作了发言。

  易电联通过两年时间的专注积累,目前,业务已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与各大品牌供应商实现全面业务合作,截至到2017年底,易电联已拥有超过200家合作品牌商,同时,全国已整合云仓1000万平米,帮助品牌商、代理商提供金融服务额已达20亿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