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泸州古郎洞五一正式开放 美仑美奂如临仙境

2018-04-23 16:18:5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李玥

泸州古郎洞五一正式开放 美仑美奂如临仙境

被誉为“洞中黄龙”

  4月23日,记者从泸州古蔺县文旅局了解到,继古蔺大黑洞景区之后,该县又一处溶洞景观——古郎洞景区将于五月一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古郎洞,原名青龙洞,位于东新镇李家寨村盐井河中游左岸岩壁上。距古叙高速公路太平出口18公里,古蔺县城48公里,泸州市区140公里。该洞形成于白垩纪年代,至今已有几亿年成长历史。

泸州古郎洞五一正式开放 美仑美奂如临仙境

洞中视野开阔

  溶洞景区计划投资3.3亿元,一共分为三期建设,去年以来,古郎洞首期溶洞景观工程包括游客中心、景区道路、形象大门、洞内道路、灯光设施等已全面结束;二期主要以旅游功能产品建设为主,包括溶洞外的木屋酒店、梯田花海等将于近期竣工;第三期工程重点打造的是盐井峡谷,计划于2019年底全部打造完毕。古郎洞三期工程完工之后,各地游客除了在洞内能领略到与贵州织金洞相似的溶洞景观,还可以乘溜索深入峡谷,观赏盐井峡谷两岸的瑰丽风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