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远洋度假联合梦想造梦师张占占,跨界玩颠覆

2018-04-23 17:40:45  来源:大众网  编辑:李玥

远洋度假联合梦想造梦师张占占,跨界玩颠覆 

  2018年4月15日,远洋度假联袂宝甄网签约青年艺术家张占占举办的“梦想·家先锋艺术展”在远洋度假会馆盛大开幕。张占占作为艺术展的重要嘉宾,首次跨界地产圈,将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美学。此次艺术展吸引到艺术圈、收藏圈、艺术爱好者、地产圈以及众多媒体的关注。

  远洋度假联合梦想造梦师张占占,跨界玩颠覆 

  张占占,宝甄网签约艺术家。80后炙手可热青年艺术家,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被称为治愈系“造梦师”。2017年度艺术家。作品中充满坚定且孤独的“共性王国”,也有“仗剑天涯”的胆敢纯真。画作颜色饱满,清新纯净,用灵动意向拥抱热火微光。

  [世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也有一千个张占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