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道托镇:做好结合文章 帮助贫困学生

2018-04-19 17:29:48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崔明亮):近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道托镇结合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字文章,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促使党员干部树立看齐意识,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

  镇中心校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组织老师到留守儿童家中与留守儿童及照顾他们的亲属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为部分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笔记本、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在给留守儿童物质关怀的同时,送上精神鼓励,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