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浙江慈溪:提升改造扮靓千年古镇

2018-04-18 14:43: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浙江慈溪:提升改造扮靓千年古镇

  4月17日,志愿者正在慈溪鸣鹤古镇内的配电箱上进行手绘美化,让配电箱与美丽古镇相融合。

  拥有1200多年历史的浙江省慈溪市鸣鹤古镇,经过近三年的古镇提升改造工程,焕发新生机,展现出秀美的古镇面貌,吸引了日益增多的游客到访。

  近年来,慈溪市政府加大历史文化村落和特色村落的保护及提升改造力度,包括农办、旅游、电力、环保等多部门合力推进慈溪美丽乡村建设。2018年,慈溪将按照全域景区化和村庄景区化要求,全面推进美丽乡村精品示范工程,计划“十三五”期间共培育精品村11个、示范村15个、建成100个美丽宜居村。

  新华社发 (姚科斌 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