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乐游辽宁 不虚此行” 辽宁在京举办旅游推广周

2018-04-18 17:04:49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消息:4月13日至4月22日,2018辽宁四季旅游北京推广周活动在北京秀水街大厦魅力中国文化旅游国际体验中心举办。

  京沈客专拉近辽京津冀

  借助京沈客专2018年底部分开通的契机,深化辽宁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全面提升“乐游辽宁 不虚此行”辽宁四季旅游品牌在京津冀和国际市场的知名度,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北京秀水街大厦的魅力中国文化旅游国际体验中心举办“乐游辽宁 不虚此行” 2018辽宁四季旅游北京推广周活动。

  活动期间,辽宁省旅发委与北京市旅游委将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辽宁省17家旅行社与北京市17家旅行社签署游客互送协议。

  本次活动还包括辽宁旅游特色产品及线路推介、城市主题日、非遗及旅游文创商品体验展销和特色文艺表演等多项内容。

  辽宁四季旅游产品邀游客体验

  那么辽宁四季都有哪些值得流连的美景和活动呢?辽宁省旅发委介绍,春季可赏花、观鸟,夏季可消夏、避暑,秋季可赏枫、采摘,冬季可嬉冰雪、泡温泉。 

  在这些主题下,还有独具辽宁文化内涵的旅游新产品等待游客体验,如“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冬季旅游品牌,推出系列嬉冰雪、泡温泉、闹花灯、赏民俗、逛庙会、住满族人家、着满族服饰、做满族农活、玩儿满族游戏、吃满族美食等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文 李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