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西藏8城市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2018-04-18 09:35:11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玥

  西藏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暨经验交流会于4月11日至14日召开,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48个成员单位围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工作动员部署和经验交流。

  据了解,在中央文明办近日公布的《关于确定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的通报》中,西藏昌都市、日喀则市2个地级市,丁青县、嘉黎县、江孜县、米林县、曲水县、扎囊县6个县级市入围新一轮创建周期文明城市提名。获得提名的上述8个城市近年来在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大会认真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等评测法则,组织成员单位赴日喀则市、曲水县等地开展实地考察和经验交流,下一步工作将以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为重点,加强协调联动,努力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文明城市建设之路。(记者 廖云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