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兄妹之情感人!平凡的幸福让抖音网友纷纷点赞

2018-04-16 17:49:21  来源:光明网  编辑:李玥

  “哥哥!抱抱我!”

  小女孩早早守在门口,等待哥哥回来。

  刚进门的哥哥看见妹妹的一瞬间,立刻微笑起来,匆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将可爱的妹妹抱入怀中。

  这样可爱温馨的一幕,出现在“抖音”网友的视频中。

  视频中的小姑娘欢快的在屋子里蹦来蹦去,不断催促哥哥抱抱自己。而哥哥面对妹妹也十分温柔,迅速放下手里提着的东西,就把妹妹抱了起来,妹妹这才心满意足。

  能有一个这样温柔的哥哥,让广大抖音网友倍感温暖。许多年轻人看了视频后说,原来世界可以有这么多关爱,亲情可以有这么多温暖。

  翻看这条视频的15万评论,有不少网友赞叹这幅有爱的场景:“哥哥抱着妹妹的时候太温暖了!”“世界欠我一个哥哥。”“太温暖了!心都融化了!”“看了N多遍,看一次感动一次,小哥哥真是暖男一枚!”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抖音曾发起多个正能量挑战,例如《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抖音还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我要笑出“国粹范”》的挑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国粹的魅力。

  祝这对兄妹永远心相连、情相牵,开心快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