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肿瘤科普全国行“在辽宁省肿瘤医院启动

2018-04-16 10:43:24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消息:肿瘤的医学科普工作,将变得更加接地气。秉承“肿瘤防治、科普先行”的科学理念,4月15日,由辽宁省卫生计生委、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肿瘤医院、辽宁省抗癌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肿瘤科普全国行”启动会在辽宁省肿瘤医院举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国各地将陆续启动科普基层行巡讲启动仪式,每周一次,直至8月17日2018中国肿瘤学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将开肿瘤学术大会之先河,同步将大会各专题的内容开发成科普作品,通过多种媒体传播,普惠更多人群,形成万人科普之势。

  辽宁省肿瘤医院已经建立肿瘤科普讲师团,上报辽宁省科协,由省科协搭建省内科普宣讲平台,辽宁省肿瘤医院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办公室将在8月17日进行辽宁17地的科普演讲活动。(文 李子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