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吉林省旅游推介走进韩国首尔

2018-04-13 17:26:57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李鹏):4月12日,吉林省旅游推介会和吉林省对韩旅游企业交流座谈会在韩国首尔举行。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在推介会上表示,吉林四季分明,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韩国民众能够走进吉林,发现吉林的城市之美。

      “今天的交流座谈会是吉林省和韩国旅游企业间的交流座谈,相信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中韩两国的旅游发展会越来越好。”陈守君说。

      吉林省拥有东北地区最多的5A级景区,目前正在大力发展银白世界冰雪游、生态森林游、边境风光跨境游、历史遗迹文化游、现代文明工业游以及传统农业观光游等旅游产业。

      据了解,吉林省和韩国多个地区已经互相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每年双方往来人数达数十万,为两国文化交流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