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庐山西海体验最美人间四月天

2018-04-11 15:36: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四月风光无限好,一方春色尽揽怀。4月10日,在江西庐山西海申报国家5A旅游景区之际,全国百家媒体走进江西庐山西海,游湖、玩岛、踏青、赏花、沐泉,欣赏庐山西海的人间美景。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庐山西海体验最美人间四月天

江西庐山西海景区一角

   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

  走进司马景区,湖岛美景跃入眼帘。千岛落珠,水天一色,处处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空气清新,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让人倍感温和舒适。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庐山西海体验最美人间四月天

庐山西海游船码头

  庐山西海湖区由亚洲第一大土坝拦截修河而成,水域面积308平方公里,总库容量为80亿立方米,平均水深45米,能见度11米,大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5万个,属国家一级水质、一级空气,是水中大熊猫——桃花水母全国最大的繁衍地。

  湖内有3亩以上岛屿1667座,由美丽西海、文化西海、渔乐西海三大岛屿组团构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庐山西海体验最美人间四月天

庐山西海风景

   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度假胜地

  游览完西海湖区,媒体一行来到了阳光照耀29度假区。景区成千上万株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美不胜收,与绿水青山交相辉映,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徜徉其中,仿佛走进花的海洋,跌入人间仙境,让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阳光照耀29度假区位于神秘的北纬29度,共占地上万余亩,拥有大小岛屿上百座。由于这里远离闹区,并保留着原始风貌,游人进出也须乘船只,故又被称之为“世外桃源”。

   景区内“小岛度假村”的形式让人觉得新鲜,在这喧闹的城市中这种小岛并不多见,小岛上除了一些花草树木、沙滩、小木屋、餐厅兼活动室就没有其他多余的东西,保留着天然景观。因为四面环水,进出只有乘船,住在里面自然不会被其他人打扰,就像是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庐山西海体验最美人间四月天

庐山西海湖岛风景鸟瀚图

  游湖玩岛养生沐浴西海乐逍遥

  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亦称“西海温泉”,占地400余亩,独家拥有方圆2.5平方公里的温泉开采及使用权,2009年度假村被评为国家级AAAA风景区。集温泉养生、娱乐休闲、酒店服务为一体,温泉中富含氡、硫、氟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关节炎、痛风、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具有重要的医疗养生价值。

   春游庐山西海,怎能不泡温泉?“春乃四时之首”,春天是万物生发的季节,是人体生发的时日,也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这时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从寒冷的冬天苏醒过来,每一条毛细血管也都慢慢舒展开来。这时泡温泉浴,可以舒筋活血,升阳固脱,美容养颜。

   游湖玩岛极逍遥,踏青赏春更加欢。春寻不是无觅处,是你未到西海玩。(文/图 饶金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