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抖音短视频暂时关闭直播、评论功能 将全面整改

2018-04-11 13:38:42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抖音方面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

  此次抖音系统升级将进一步提高内容审核标准,优化审核流程,加强对平台内容的管理,包括评论与直播。升级过程中抖音将秉持积极、向上、健康的产品导向,持续建设正能量的视频内容池。

  抖音短视频暂时关闭直播、评论功能 将全面整改

  据悉,抖音“美好生活”计划也将在本次系统升级中加速推进。今年3月,抖音产品负责人王晓蔚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提出“美好生活”计划,旨在半年内发起50场正能量活动,鼓励用户发布美好生活相关主题的抖音短视频作品。

  不久前,抖音推出《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

  产品升级后,类似的正能量内容将得到产品更多的推荐及展现。

  同时,抖音还将在此次系统升级中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本周,由抖音“社会责任小组”推出的反沉迷系统正式上线第一期。在用户使用抖音时间过长时,系统将自动提醒用户注意休息。在这一基础上,抖音还将上线“时间锁”的功能,帮助单日使用抖音时间过长的用户进行自我管理。如果用户单日累计时间达到设定时长,系统将自动锁定,用户需要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操作。

  “美好生活始终在现实里。抖音只是一个帮助大家发现美好、记录美好的平台。抖音希望通过上线时间管理系统,帮助大家平衡娱乐和生活。”王晓蔚称。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将以此次产品升级为契机,再次加强审核能力以及全员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努力为社会打造价值观正确、正能量充沛的短视频平台,记录美好生活和伟大的新时代。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