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清明节宁夏黄沙古渡景区“一票通”获游客好评

2018-04-08 10:00:21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踏春好时节。2018年清明节,宁夏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景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8000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5%左右。游客主要以宁夏及周边省份的自驾游为主。

清明节宁夏黄沙古渡景区“一票通”获游客好评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受益于景区推行高性价比的“一票通”,使得游客的重游率显著上升。景区加强内部管理景区,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通过节前制定预案,在大风降温天气下,通过电子屏告知、人员引导、文明旅游宣传,游客秩序井然。同时提升景区设施和服务,加强服务培训,使得游客满意度得到较大提高。

  据了解,黄沙古渡景区是宁夏第一家推行“一票通”的景区,游客只需购买该票不仅可以免门票入园,还可免费自助选玩景区的娱乐项目,饱览景区内大漠风光,九曲黄河湿地,黄沙拥长河的塞外奇景,亲临康熙大帝渡黄河的古渡口,昭君出塞留在大漠的月牙湖,感受宁夏民俗文化的浓浓乐趣。(伍策 鬼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