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国艺术团在海口开展民间艺术表演活动 异域风情饱眼福

2018-04-08 09:43:43  来源:中新网  编辑:葛宁远

  中新网海口4月7日电 (雷乐燕)为促进中泰文化交流与合作,来自泰国艺术团的一行70人于4月6日至11日访琼,开展泰国民间艺术表演活动,计划在海口和三亚共演出3场。7日晚,首场演出在海南大学上演。

  据介绍,此次泰国艺术团带来了多种风格与形式的泰国文艺表演,其中部分表演元素源自中国。

  7日晚的首场演出,在泰国艺术家带来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两首经典的中文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泰国南部、中部、东北部等地区的特色舞蹈,包括素可泰灯笼舞蹈、普泰舞蹈等,以及泰国传统戏剧表演、木偶戏剧表演、中国戏曲童话故事表演等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逐一上演,整台晚会充满异域风情,令观众大饱眼福。

  作为晚会的谢幕节目,舞蹈《中泰友谊之舞》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据介绍,该舞蹈是泰方重新构思,反复编排之作,旨在展现中泰两国多年的友好情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