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七大农业园春耕正当时

2018-04-08 15:43:1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程茜
七大农业园春耕正当时

  日前,在房山一处农业体验园,市民挥舞锄头,感受春耕文化。

  本报记者 吴镝摄  

  本报讯(记者 孙杰)又是一年春草绿,春田开耕正当时。“享自然·乐农耕”2018年美丽首农开耕季日前在位于海淀区的三元农业科技园启动,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七大农业园区同时进入开耕季。

  七大农业园区分别为海淀三元农业科技园、首农庄园、密云百年栗园农场、昌平南农百果园、丰台紫谷伊甸园、大兴红星集体农庄和房山长阳农场绿色生态园。首农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开耕季,每个园区都有不同特色。三元农业科技园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开耕季”主题活动,市民播下的种子将有专人打理,50天后就可以再次体验收获的乐趣。红星集体农庄本月将举办油菜花节和“春耕颂福”活动,市民不仅能欣赏千亩花海,还可以“打春牛”送福气。

  永定河畔的紫谷伊甸园将举办首届恐龙稻草人文化旅游节,长阳农场“赏千亩花海,萦一丝情怀”踏青游园活动则将展示“春风拂面麦浪滚,油菜花盏蝶戏间”的黄绿相间立体种植景观。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