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美食文化节12日开幕

2018-04-08 09:48:29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4月8日讯4月12日至16日,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美食文化节将在银川举行。

  本次美食节活动丰富多彩:

  4月12日惊喜开幕,4月13日进行美厨娘沙拉秀,摆盘造型、色彩搭配、营养配比、创意点等等,都是角逐的方面,还设立作品奖和人气奖两个单元。

  4月14日是大胃王挑战赛,届时会有红遍网络的奇葩大会人气选手“大胃王袁瑞彤”前来现场,与在场参与活动的银川朋友进行比吃。

  4月15日中国烹饪第一刀吉尼斯:国家特级厨师,中央电视台,刀功争霸赛获得冠军的陈子宝将在现场进行表演。

  4月16日亲子烘焙秀,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和努力,亲手完成精美的烘焙作品。(伍策 鬼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