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庆乡村旅游花海田园跑鸣枪开跑

2018-04-03 10:09: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重庆乡村旅游花海田园跑鸣枪开跑

  参加比赛的选手奔跑在黎香湖风情小镇中。新华网发(谢东阳 摄)

  重庆乡村旅游花海田园跑鸣枪开跑

  参加比赛的选手奔跑在黎香湖湿地公园中。新华网发(汪新 摄)

  重庆乡村旅游花海田园跑鸣枪开跑

  参加比赛的选手奔跑在赛道上。新华网发(汪新 摄)

  新华网重庆4月1日电(赵紫东) 2018年重庆乡村旅游“十二金钗”大观园旅游文化节花海田园跑3月31日鸣枪开跑。

  此次赛道长约8公里,分为男子组1600余名选手、女子组12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从黎香湖风情小镇出发,途经南太路,终点设在樱花大道。沿途,选手们一边奔跑,一边欣赏盛放的樱花、桃花、李花等。

  据了解,南川的“十二金钗”大观园生态环境优越,是乡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一年四季都有好风景。本次文化节,就是以其为基础,打造系列主题活动,未来还将举行“520遇见你”婚纱相亲会、921星光之夜等活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