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美食香飘秦川 共享“西成”天府行

2018-03-30 18:11:25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四川美食香飘秦川 共享“西成”天府行

  3月29日,“新四川·新起点”四川春夏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旅发委、陕西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和媒体代表百余人体验了四川旅游的无穷魅力。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四川与陕西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彼此的重要性,也相信在两省旅游业界长期以来良好合作的基层上,伴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通过两省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川陕旅游的新局面。

  推介会上,四川省旅行社代表以“一路向南”为主题,为来宾们介绍了“西成高铁”开通后,入川旅游春夏季与美食系列主题新资源、新玩法、新亮点。旅游达人代表也通过自己亲身经历的旅途趣事和感受,展现了四川旅游文化别样的“柔情一面”。由四川省相关市(州)旅游部门准备的特色旅游奖品成为推介会的又一亮点,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与美食互动体验让现场气氛高涨。

  此次赴西安推介的四川旅游代表团由13个市(州)旅游主管部门、20余家旅游企业近百人组成,除发布旅游产品和推出优惠政策外,还与陕西旅游业界代表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参会嘉宾都表示,“新四川·新起点”四川春夏旅游产品推介会促进了两省旅游业界交流与互动,为陕西游客提供了赴川旅游的新产品,相信能够进一步推动两省游客往来。(文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