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东封开龙山:穿广府民服,游“田”美封开

2018-03-29 08:53:34  来源:南方网  编辑:葛宁远

  大好春光,换上一袭衣袂飘飘的古服,用婀娜的姿态渲染乡间的色彩。3月17日至4月28日,来到封开龙山景区可参与“穿越过去,展示广府民服”活动,领略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景区的广府古服文化体验角,你可穿着大襟衫、中山装、长袍等各式广府民服或者精美的唐装、汉服,戴上精美的头饰,化身气质古装美人!

广东封开龙山:穿广府民服,游“田”美封开

  活动逢周末假期,只要晒出你的“古装”扮相到朋友圈,你的一颦一笑将有专人用拍立得帮你免费捕捉(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此外,景区还举办农耕文化艺术展,蓑衣、斗笠、箩筛、犁耙、石磨、锄镰……难得一见的农耕农具将集中展示,让你体验到悠久的岭南农耕文化。入住粤西醉美生态酒店——龙山奇境酒店,享受宁静假期之余,关注景区微信还有精美的春日好礼——风筝相送噢!

  三、四月,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才能觅到春天的印迹。远眺“粤西第一奇峰”千层峰绿意初绽,花影妩媚,嫣红、翠绿相间映入流淌的山水中,犹如一幅俏丽灵动的写意山水画。 “天下第一石”大斑石各色紫荆花绚烂盛放,远看如一群翩翩飞舞的蝴蝶,绚烂花海与周边淳朴的乡村田园构成了一幅独特的亮丽风景。行走其中,乡下山间炊烟袅袅有人家,偶见青砖、黛顶、禾田。混和着泥土和花草味儿的空气轻轻吹送,心旷神怡的一呼一吸,让心中块垒顿消。田野里传来了耕牛的叫声,农人已在田间忙碌,,一幅水墨春耕图跃于眼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