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莞举办女性主题游

2018-03-28 10:07:1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玥

  贯穿整个3月,由东莞市旅游局、市妇联等共同举办的“阳春三月丽人行”活动正在有序展开。这一主题旅游活动的启动仪式日前在常平镇举行。这是一场专门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主题旅游,其目的是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传播“美丽东莞”形象。

  本次活动是由东莞市旅游局、市妇联共同举办,有关负责人认为,通过组织女性参与这场东莞景点游,对各大景区的参观体验,促使女性市民进一步增强对“美丽东莞”的认识和认同,丰富妇女群众生活,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传播“美丽东莞”形象,给游客带来令人难忘的快乐体验。

  今年,为推动东莞发展主题“美丽东莞”建设,东莞市旅游局将联合有关部门,按春夏秋冬不同的旅游季节举办“畅游东莞 四季如歌”系列旅游活动,突出四个季节不同的旅游主题,打造特色多元旅游品牌。综合东莞吃、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筛选整合了具备亮点的春季旅游产品,包含赏花、购物、美食等几大系列。其中赏花活动,根据花开时令,每月分别推出禾雀花、黄花风铃木、莞香花、桃花、樱花、荷花等特色赏花旅游点。

  在本次“丽人行”主题活动中,以“山花烂漫”“缤纷桃花”“清新荷香”“水乡飘花”“莞香花开”为主题推出参观线路。清溪的禾雀花、松山湖的桃花以及各个景区的花卉主题都被纳入推荐活动中。同时还推出工业旅游活动,推出了兼具参观、购物特色的数十个工业旅游点,其中包含祈祈服饰、芬璐家居、远梦家纺、恩典皮具、肥仔秋食品、都市丽人、百代工厂店等,让丽人们愉快购物。(全媒体记者陈明 通讯员阿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