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青岛将举办“上山下海”双项赛事

2018-03-28 09:22:05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青岛3月26日电(记者张旭东)记者26日从青岛市体育局了解到,从4月下旬开始,青岛市将举办“上山下海”双项赛事,即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与青岛企业帆船联赛。

  青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世博园站将于4月29日至30日举行,比赛形式主要是团队马拉松接力赛,每队由6位跑步者/走路者组成,在24小时内在5公里指定赛道上完成接力赛,目前已经有约100支队伍报名参赛。

  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将于5月至11月举行,采用训练赛-入围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制上借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实行积分晋级赛制,目前已经有10支队伍报名参赛。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臧爱民说,“上山下海”双项赛事依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优秀的企业家资源,融合青岛独有的世园会美景和帆船优势,既为企业家提供马拉松等趣味比赛和帆船竞技体验,又为青岛体育产业发展和企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