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京津新城好风光 潮白河畔生态城

2018-03-27 09:19:58  来源:中国网  编辑:孟慧

  对于居住在京津冀的人们来说,亲水的生活因水资源稀缺而显得十分珍贵。邻水而居,那将是怎样的一份舒畅?京津新城能够在欣赏河景的同时又享受城市的生活,是每个都市人的终极梦想。然而对于天津而言,为数不多的亲水地块几乎已被占用殆尽,唯有潮白河板块还具备巨大的发展空间,近3万亩的辽阔水域,京津新城为京津冀人群营造出一方得天独厚的城市生态居住区。

  京津新城拥有潮白河板块生态资源优势,其区域是未来京津冀区域的重点发展方向,是雄安新区及通州副中心未来发展的核心地带,未来的升值空间不言而喻。京津新城是京津冀地区集生态、人文、商业于一身的低密生态大盘,京津新城将打造首屈一指的滨河生态大盘,成就都市人居梦想。

  提及潮白河板块,在数年前还没有多少人知道,然而现在却进入了中国地产领军企业——合生创展集团的视野,凭着对市场、政策的敏锐直觉,合生创展斥千亿巨资,在2.5万亩的辽阔疆域之上,建设出一座集凯悦酒店、玉佛宫、大觉禅寺、帝景温泉、大学城等顶级度假人文配套的生态新城——京津新城。在京津新城的大力发展之下,潮白河板块已经悄然从一块默默无闻的原生土壤,升级成为如今的的生态居住板块。

  与出色的产品相比,京津新城所提供的别墅级服务同样让人赞叹不已。京津新城前期通过对业主的调研及走访,根据业主的实际需要,独创京津新城物业服务体系。服务涵盖装修、健康、生活、娱乐、休闲、管理等多个方面,在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营造了更为贴心便捷的生活氛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