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第六届森林文化节开幕 主题活动项目丰富

2018-03-26 09:32:22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3月25日讯 今日,北京第六届森林文化节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七届踏青节将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门区广场开幕。据悉,此次踏青节将持续至4月30日。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是距离市区最近的一座森林公园。本次踏青节将突出“赏西山晴雪,享生态成果”主题,通过踏青赏花季、京味文化民俗表演、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宣传推广、摄影大赛、绘画大赛、森林教育和森林体验、森林定向越野、徒步登山、野生猛禽放飞等主题活动,丰富游园内容,服务游客观光游憩、休闲健身等多种需求。

  据了解,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春花景观主要为梅园景区“西山晴雪”景观,初春季节,百余亩山桃、山杏竞相盛放,远观如同瑞雪盖山,称为“西山晴雪”。另有美人梅、红梅、绿梅、白梅、青梅、连翘、迎春等其他色系春花植物点缀其中。三月起,各个植物特色专类园中的梅花等花卉也将相继开放。

  (伍策 擎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