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周庄博物馆—馆藏时光"一生相伴"泥塑作品展

2018-03-23 16:34:09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滢溪

  【点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过漫漫岁月,熬过了人生的起起落落,看时光在彼此身上烙下印记,却改变不了彼此眼中浓浓的爱意。

  周庄博物馆—馆藏时光"一生相伴"泥塑作品展

  一对夫妻,相互扶持度过了人生的大半时光。最终选了一座村镇,在远离尘世喧嚣之处,安静的老去。时光在这里放慢了脚步,两个人过着神仙眷侣般的生活。周庄博物馆将他们的故事“一生相伴”泥塑作品展收藏起来,把他们生活的点滴,用泥塑的形象展现出来,栩栩如生的神态中,依然能感受到那份浓意深情,让人看到这对老夫妻日常生活中的闲趣忍不住莞尔的同时,也是羡慕万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