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傲鲨Ao-shark:洗车界的爱马仕,用细节成就品牌

2018-03-23 16:31:02  来源:中华网  编辑:董健雄

  “只要拥有一种纯粹为了把事情做好而好好工作的欲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匠人。”——美国著名社会学家理查德·桑内特《匠人》

  傲鲨Ao-shark:洗车界的爱马仕,用细节成就品牌

  在追求成本效益原则为主的商业时代,能够专注细节、始终如一,这种对于“匠心”的坚守,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大连傲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Ao-shark)就如此,始终坚持做一家尊重细节的汽车美容店,成立于2013年的傲鲨(Ao-shark)品牌,旗下拥有傲鲨汽车生活馆、AO-SHARK品牌、GYPC全车极致护理以及PAINTING PROCESS傲鲨喷漆工艺和全球顶级XPEL车身漆面透明保护膜等项目。成立4年多以来,傲鲨(Ao-shark)本着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一直倡导细节施工,专注汽车漆面清洁、养护及保护,为实现百分之百的客户满意度而不懈努力,让艺术与传统行业完美结合,坚持超越自我的细节服务理念,致力于做中国汽美行业的领军者,让更多车主体验到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用做奢侈品的态度,演绎洗车护理服务

  不同于普通精洗店,傲鲨(Ao-shark)制定了标准化的专业洗车流程,以工匠情怀认真对待每一次服务,用做奢侈品的态度,做最专业的事。傲鲨(Ao-shark),以客户百分百满意度为导向,提供尊贵的专属服务,以高品质服务成就市场口碑。就拿洗车来说:来车引导、车身喷洒美国进口预洗液、细节刷处理缝隙、喷洒柑橘上光清洗液、超纤毛巾收水、擦门边、擦后备箱机盖(油箱盖)、内饰脚垫除尘、钢圈内侧清洗、轮胎上光、玻璃除油膜、检测胎压、补充雨刮水检查、交车。数十个细节规范,上百个标准动作,极致的细节服务,只为满足尊贵客户的全部需求。

  匠心即细心——每一个服务,都充满对细节的尊重

  傲鲨(Ao-shark)洗护引领行业,以艺术品演绎的方式重塑大众对汽车美容的认知。以傲鲨(Ao-shark)旗下GYPC品牌为例,它是结合所有项目的一个综合体,品牌名“给您一台完美车”的英文缩写,首创行业内“全车大保健”,包含最顶级的漆面抛光还原,行走系统清洁、内饰极致护理及质感升级,玻璃疏水涂层、塑料、橡胶、金属件的增亮还原,标准远超市面上所有常规服务项目,只为打造洗车行业最高标准。对服务的严苛追求细化到每一个服务细节:所有设备均为行业内最顶尖的工业级洗车设备,为避免漆面划痕,傲鲨都采用国际主流标准对车漆伤害最低的两桶水洗车法,桶内装有专业过滤网,在处理过1-2个油漆面后,只有经过滤网擦拭,确保没有砂砾,操作员才能用羊毛手套下一块漆面的清洁;为了保持漆面亮泽,傲鲨选用美国进口柑橘上光洗车液,内含天然植物醇活性成分,能够像洗面奶一样清洁同时呵护汽车表漆;为避免车窗升降时留下明显水渍,所有洗车用水都经过软化;清洗内室,车内如果有零钱、散票据及其它容易被吸尘器吸走的小物件用封口袋将其封存;每次清洗轮毂后再次安装,傲鲨都会有一个准确的扭力,太紧或太松都会影响行车安全,可见傲鲨注重细节和专业的程度。

  傲鲨Ao-shark:洗车界的爱马仕,用细节成就品牌

  极致服务,源于您的满意,而不止于满意

  傲鲨Ao-shark:洗车界的爱马仕,用细节成就品牌

  据了解,每一位傲鲨(Ao-shark)员工都必须通过严格的培训及考核,才能上岗服务。傲鲨(Ao-shark)对于细节品质的尊重,使得汽车美容服务充满“仪式感”。在傲鲨,每一位员工不仅仅是一名洗车美容工,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传递者。简单的洗车美容作业已然变成了最奢侈的“匠心之作业”,而这份温暖与诚挚同样得到了顾客的认可。“亮,每次洗完车,就像新买的一样”,作为傲鲨的资深会员,爱车如命的沈先生对傲鲨称赞道。由于平时忙于事业,无暇照顾爱车,经朋友推荐,他来傲鲨体验了一次全车护理之后,就为它们极致的服务品质所吸引,如今已经成为了傲鲨的忠实拥趸。

  傲鲨,一个尊重细节的汽车美容店。据傲鲨(Ao-shark)品牌创始人马万明先生介绍,未来傲鲨业务将不断扩大,重点打造涵盖车辆清洁、养护、漆面修复、喷漆工艺的大型施工旗舰店,为车主提供极致体验。目前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傲鲨汽车生活馆长沙旗舰店已建设完成,车主们可前去体验。

  傲鲨Ao-shark:洗车界的爱马仕,用细节成就品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