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2018-03-23 12:02:05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葛宁远

  还有一个礼拜,清明小长假就要来就是清明小长假啦,一起去海边享受阳光SPA,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吧!快来看看魅力东南亚,哪个国家能够打动你!天巡(www.tianxu.com)清明东南亚旅行指南,除了提供超低折扣旅行产品,还不遗余力教会你如何享受最畅快的阳光海滩之行。这个清明小长假,巡哥精心准备的免签目的地攻略和机票抄底入口全在这里,不如在春光明媚的当下,来一次轻松之旅吧:https://www.tianxun.com/news/2018-April-holiday-recommended-destinations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巴厘岛:神明之岛 ,海上明珠

  巴厘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着“神明岛屿”之称,它的名气之大,以致于不少人只知道巴厘岛,却不知道它属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不仅以水清沙白的自然条件、浓厚的艺术气息和独特的印度教人文景观闻名于世界,还有免签的优惠政策,持中国公民护照自巴厘岛国际机场入境印尼可以免签证逗留30天。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4-9月是巴厘岛的旱季,也是游览的最佳时机。在巴厘岛旅行有千万种玩法,实地感受神之舞、东海潜水看沉船、库塔海滩冲浪,乌布德练瑜伽,周边小岛探秘…… 不论你想怎么玩,总有一款玩法适合你。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诱人的美食同样不容错过。印尼菜肴大量使用椰浆、胡椒、丁香、豆蔻、咖喱等香料调味,餐桌上还常备辣椒酱,浓重的口味很容易令品尝过的人得出不同的看法,所以是不是好吃还要自己尝试。巴厘岛人的主食是稻米,放在椰子壳中蒸熟的米饭清香四溢。烤乳猪、烤鸭和美味的水果拼盘都是当地特有的。

  泰国:千佛林立,万种风情

  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泰国旅游资源丰富,有500多个景点,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中国游客持有效期 6 个月以上护照可在泰国当地指定口岸申请 15 天的落地签证,非常方便。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泰国最大的岛屿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它的魅力首先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阳光普照之下,大大小小的海滩闪烁着安达曼海拍岸的浪花。令人神往的海滩和一幢幢饭店旅馆恭候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曼谷是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也是世界上佛寺最多的地方,有大小400多个佛教寺院。漫步城 中,映入眼帘的是巍峨的佛塔,红顶的寺院,红、绿、黄相间的泰式鱼脊形屋顶的庙宇,充满了神秘的东方色彩。辉煌的大皇宫、古色古香的黎明寺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泰国美食国际知名。无论是口味辛辣的还是较为清淡的,和谐是每道菜所遵循的指导原则。泰式烹调实质上是由有几百年历史的东方和西方影响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泰国饮食。从旧金山到素可泰,泰国美食因其饱含异国风味和芬芳而成为最诱人的国际美食。冬荫功汤,香辣青木瓜沙拉,椰汤炖鸡,红咖喱,绿咖喱……. 每天不重样。

  越南:超长海岸线,美味享过瘾

  越南因为地形狭长,所以从南到北体现了这个国度不同的风土人情。这里既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山峦景色,也有休闲舒适的海滩风光,许多城市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有5处风景名胜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同时,越南的农产品也很多,水果物美价廉,这里的海鲜也是游客的最爱,价格几乎是东南亚国家中最低的。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越南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5处风景名胜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在河内逛街、在胡志明感受法式浪漫、在芽庄海边品滴漏咖啡、在美奈玩风筝冲浪、在下龙湾欣赏海上桂林,都是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越南咖啡、越南沉香、鱼露、奥黛都是一定要选购的特色产品。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到了越南,人来人往的越南粉店摊,热气腾腾的汤锅,切得讲究的肉丁,一篮篮翠绿欲滴的青菜,谈笑风生的当地人,都是日常生活的生动写照。此外,越南肉粽也别具特色。越南粽子包有糯米、绿豆、猪肉和胡椒粉,味道十分独特;粽子的外形呈四方,另外使用横竖两根竹篾扎起来,外形像田地,代表新年五谷丰登的意思,而猪肉则表示出入兴旺。

  马尔大夫: 椰林树影,水清沙幼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一座岛国,北部与印度、斯里兰卡邻近。全国由一千多座珊瑚岛组成,像是散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呈南北向延伸。其中真正有人居住的岛屿仅有200余座。纯净的海岛风光是马尔代夫的招牌。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在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地方,洁白的沙滩、碧蓝的大海、原始的自然环境与海天一线的醉人之景共同造就了一座座海上的“世外桃源”,让马尔代夫成为了顶级海岛游及蜜月游的优选胜地。此外,马尔地夫实行免签政策,持中国公民护照可在马尔代夫免签证逗留30天。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这里是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从高空望去,1190个苍翠群岛镶嵌在蔚蓝海面上,如同珍珠一样光彩夺目,乘坐飞机冲出云层,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让人难以忘怀。一岛一酒店、世界顶级潜水环境、空中俯瞰马代环礁、海滨SPA,丰富的旅行项目让马尔代夫成为悠闲独家的不二之选。

  马代拥有三家真正建于海面下的海底餐厅。这些餐厅普遍建在岛边几米深的水下,全透明的玻璃餐厅可以让游客边就餐边欣赏身边奇妙的海底世界,享受被海洋生物环绕的无穷乐趣。

  计划在清明和五一期间出行用户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北京到曼谷的机票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的出行计划购票。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天巡:阳光海滩小长假,拿着护照出走东南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