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贵州绿色农产品食用菌专场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2018-03-23 10:26:0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2018年贵州绿色农产品食用菌专场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推介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3月23日电 3月22日,2018年贵州绿色农产品食用菌专场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来自省内的55家优质食用菌种植企业,以及省外30家大型食用菌加工企业和采购商参会,为贵州省绿色农产品产销搭建省内外对接平台,助力全省食用菌走出贵州。

  近年来,贵州省交通基础设施不断改善,贵广高铁、沪昆高铁、渝贵铁路的贯通和县县通高速的实现,以及“组组通”公路的建设,加之全省冷链基础设施快速发展,为食用菌产业流通提供了坚实基础,推进了贵州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贵州的地理优势和气候特征,也为食用菌产业提供了天然保障,打造有机绿色品牌是贵州省农产品最核心的竞争力。

  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沈新国表示,为响应《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令》,拓展对口帮扶城市等东部发达地区的市场,商务厅将按照“强龙头、创品牌、带农户”的工作思路,突出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力促全省食用菌产业向质量更高、效益更好、规模更大、竞争力更强发展,实现经济、生态、扶贫、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狠抓产销对接,全力开拓市场,助推贵州农产品“泉涌”。

  2018年贵州绿色农产品食用菌专场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推介会现场。新华网发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