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东京都及神奈川县旅游竞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8-03-21 17:46:5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321174415

获奖旅行社代表(中)与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北京)代表孙波(右)、Friendly Japan株式会社总经理近藤刚(左)合影。 摄影 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胜兰):3月20日,2017年度东京都及神奈川县旅游竞赛颁奖典礼暨2018东京观光事业推广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北京)代表孙波先生主持,来自日本的Friendly Japan株式会社总经理近藤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颁奖礼。

  2017东京都旅游竞赛是由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主办,面向北京、上海、成都、大连、沈阳和青岛等地的旅行社发起的东京都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置“最佳送客奖”、“最佳企划奖”以及“特别奖”三个奖项,旨在促进各地旅行社通过自身多年送客经验及对东京都旅游的认知,制定出具有东京都特色的旅游产品,以带领参赛地旅游行业深入挖掘更具特色的东京都旅游资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321174426

2017东京都及神奈川县旅游竞赛颁奖典礼现场合影。摄影 李胜兰

  据了解,参与评选《2017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线路有奖促销竞赛》的46家旅行社共带来了76款特色东京都旅游产品。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最佳送客奖”由地球仪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沈阳青年国际旅行社以及途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获得“最佳企划奖”的旅行社分别是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妇女旅行社以及中国旅行社总社(大连)有限公司;而“特别奖”最终由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大连侨之桥途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山东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

  除了东京都旅游竞赛,日本神奈川县和东武集团在2017年也同样举行了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次《联合有奖促销活动》,活动旨在发力中国市场,加大宣传力度,增加曝光率。

  据统计,参加2017年度神奈川县旅游竞赛的旅行社共39家,参赛作品达70余款。参赛的旅行社角逐 “最佳送客奖”(团队游、自由行)、“最佳企划奖”(团队游、自由行、现地参团)以及“深度游特别奖”三个奖项。经过评定,获得“最佳送客奖”(自由行)、“最佳送客奖”(团队游)的旅行社分别是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佳企划奖”(团队游)、“最佳企划奖”(自由行)以及“最佳企划奖”(现地参团)的旅行社分别是中国妇女旅行社、途牛旅游以及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而神奈川县“深度游特别奖”则由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浙江途益集団、浙江今日国际旅行社夺得。

  在颁奖典礼后,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北京)代表孙波先生对东京观光事业推广项目进行介绍。孙波先生表示,2018年仍将举办东京旅行路线设计有奖竞赛活动,并通过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青岛等地举办大型《东京观光研讨会》和《2018年度促销说明会》,联手凯撒国旅在北京国瑞城“东京体验馆”举办《东京观光与日本文化体验说明会》,充分展示东京都的都市魅力。

  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致力于通过举办各项活动面向国内外受众介绍东京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工业发展情况及先进科学技术等东京城市特色,以此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往东京观光旅游及举办国际会议,从而激发东京活力、弘扬日本文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