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婺源篁岭牵手中青旅 共同谱写乡村旅游新篇章

2018-03-15 09:03:4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南昌3月14日电(通讯员 方华彬)3月13日,婺源县人民政府、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婺源县乡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婺源县委书记吴曙介绍了婺源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文化优势,并对中青旅和婺源县人民政府、婺源篁岭景区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三方强强联合,共同谱写婺源旅游新篇章。篁岭景区董事长吴向阳表示,对今后“产业+资本”的发展充满信心,篁岭景区将加快股改,努力在3-4年主板上市,成为江西第一家上市旅游企业,婺源第一家上市公司。

  婺源篁岭牵手中青旅 共同谱写乡村旅游新篇章

  中青旅执行总裁刘广明与篁岭景区董事长吴向阳签署合作协议

  中青旅正式入股篁岭景区后,将借助在古镇开发和景区运作等方面的先行经验,将婺源篁岭打造成为更具吸引力、更有影响力的景区,成为全国乡村旅游和乡村振兴的标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