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人人车买家:不费力买到放心靠谱的二手车

2018-03-13 15:42:09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赵滢溪

  和日常消费中的货比三家不同,购买二手车往往会耗费买家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怕车源有问题,对价格没底,为过户操心,担心售后没保障,陈先生就曾经带着这些忧虑折腾半年也没买到心仪的二手车。而在去年底朋友的介绍下,在人人车平台前后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买到了一辆称心如意的好车。回想买车全程,操作简单毫不费力,车辆性价比一流至今状况良好。陈先生逢人便说,要想不费力买到靠谱二手车,还得选择人人车这样的靠谱平台。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在决定去人人车买车之前,陈先生有过好几次去当地二手车市场的买车经验。都说二手车市场水深,有一次经不住销售人员百般忽悠,真的看中了一辆马自达,爽快地交了定金。可就在最终验车交货的时候,多了个心眼的陈先生带着懂车的朋友一起验车,居然发现这是辆事故翻新车。恼火之余,黑心车商却和陈先生各种扯皮,最后尽管避免了损失拿回了定金,却是耽误了不少时间,心里还窝火。

  人人车买家:不费力买到放心靠谱的二手车

  打这以后,陈先生认定要买靠谱的车,一定得选靠谱的平台。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向他介绍了人人车这个专做二手车交易的平台。带着试一试的心态注册了人人车账户后,陈先生几乎一有时间都会打开人人车APP不停浏览上面自己觉得不错的车辆信息,翻阅论坛上老司机们的经验分享,对人人车的服务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了解到,人人车在车源上首先过滤掉各种泡水车、事故车、翻新车等问题车辆,确保待售车辆的手续齐全。此外,人人车拥有专业检修评估团队,更在行业首创249项专业检测流程,可以说让买车的人足够放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陈先生在人人车平台看到了一辆09款福特福克斯,虽然车主报价超过了自己的预算,但车况新能等数据还是让他很满意。收藏车源不到1分钟,人人车客服人员就主动联系了他,热情专业地和他介绍相关信息。经过确认,人人车客服安排陈先生和卖家第二天见面验车。在人人车车检人员仔仔细细地检查中,这辆车从外观、内饰到动力系统都和人人车平台中车况信息吻合,通过试驶以及和车主聊天中,陈先生了解到,原来这位车主也是爱车人士,使用的机油都是全合成的,不久前还在4S做过大保养,车辆里程数也不高。由于车主要出国工作,才决定低价转让车。

  人人车买家:不费力买到放心靠谱的二手车

  一切合同谈妥后,陈先生的最后一点忧虑也在人人车客服人员的介绍下烟消云散了。“我还是比较认同人人车推出购车保障的,毕竟车子是要长期开的,不能因为钱货两清了就没了保障。”让陈先生非常满意的是,人人车推出了14天可退、1年2万公里质保的服务承诺,以及“九大客服平台”+365天*24小时+一对一的客服平台,这一切都让陈先生可以万无一失地使用车辆。

  如今,陈先生在人人车买车已经有一年了。期间,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出差或带家人自驾游,即便遇到了极端天气和糟糕路况,他的这辆福特福克斯始终没有掉链子。用他的话说,买车也是一笔长远投资,想省力地买一辆靠谱的二手车,人人车绝对是不留遗憾和隐患的保值选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