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零钱罐2018年1月运营报告:在合规中稳步前行

2018-03-13 09:28: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孟慧

  随着监管的深入,2018年网贷行业合规将迎来大考!近日,零钱罐发布了2018年1月运营报告,在合规中稳步前行!

  零钱罐2018年1月运营报告:在合规中稳步前行

  截止到2018年1月31日,零钱罐已经安全稳健运营了687天,平台累积注册人数已经突破了240万!平台的累积交易金额达到了55亿8千万,在687天的时间内为广大平台用户累积赚取了1亿7千万!一系列的简单数字,体现了零钱罐的进步,展现了零钱罐巨大的潜力!

  零钱罐2018年1月运营报告:在合规中稳步前行

  零钱罐自上线以来就是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服务的平台!随着平台的成长,2018年1月累积为用户赚取了2134万的收益,相对于2017年12月增长了1.39%;同比2017年1月增长了516.61%,高达5倍有余!相信在2018年,零钱罐将会更上一层楼,为用户赚取更多的收益!

  零钱罐2018年1月运营报告:在合规中稳步前行

  风控,是零钱罐的一大特色!在风险控制方面,零钱罐始终坚持:稳中求胜,严格把关。苛刻的风控审核流程,为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严格的风控审核流程,银行级立体风控体系,360°全方位对贷前、贷中、贷后严格风控!拥有着大数据风控模型,强大的反欺诈能力,全流程实时监控,完善的贷后管理!零钱罐认证的专业合作机构为推荐的借款项目提供质保服务,弱借款人无法及时还款,将由合作机构缴纳的质保服务费代偿!

  零钱罐2018年1月运营报告:在合规中稳步前行

  2018年1月,零钱罐在正常的运营中不忘加快自己的合规、备案的步伐!在2017年,零钱罐所属的深圳市稳通金融公司就致力于积极推动P2P平台合规化的发展,并提交申报,走在了国家政策前面!银监会加强监管,让投资人选择放心靠谱合规的平台,对于用户们和合规平台是一次机遇和保障。因此,深圳市稳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立刻开会学习讨论解读政策,并积极参加了互联网金融专题合规培训会,志在加快自身的合规进度,让用户可以放心理财!

  零钱罐自2016年3月上线以来,始终秉持稳健运营、合规发展的原则,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在合规化建设方面走在行业前沿。平稳运营已接近2年,不盲从、不冒进,不以短期业务迅速扩张为目标,追求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理财的领军平台,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在2018年,零钱罐将继续挖掘自身的潜力,不断加强金融科技的实力,不断提升服务用户的质量和范围,让用户可以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