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Freyrchain将于3月14号同时上线Coinegg和Coinnest交易所

2018-03-13 15:39:37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滢溪

  最新消息,2018年3月14日全球首个区块链藏品数据鉴真平台项目Freyrchain TOKEN(FREC)将同时上线Coinegg和Coinnest两个交易所。

  Freyrchain将于3月14号同时上线Coinegg和Coinnest交易所

     CoinEgg是国际知名交易所之一,坚持安全为上,服务全球的理念,得益于对新币的开放态度和良好的用户体验,CoinEgg在虚拟货币投资者中拥有良好的风评。

     Coinnest是一家立足韩国本土,又深耕中国市场的全球顶级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目前支持数十种数字货币的交易业务。韩国是全球虚拟货币交易量最大的市场,而Coinnest同样是韩国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交易规模位居韩国市场前列。

     Coinegg和Coinnest交易所两大优质交易所同时上线FREC,可见,两大优质交易所对FREC给予了的极大认可与支持。

     Freyrchain,一个去中心化的藏品数字仓储平台以及收藏爱好者的成长平台,在面世之前已积累了近20年的藏品资源,而Freyrchain团队是由一群世界顶尖收藏家、古董鉴赏家、藏品经纪人等拥有国际化收藏经验资深人士组成,涵盖企业、投资、艺术三界精英人士,深知目前艺术收藏品行业的弊端,力图通过团队身后庞大的专业资源,改变行业顽疾,重塑产业结构!

     Freyrchain作为全球首家区块链藏品数据鉴真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优势,结合现有的海量的专业数据资源,并将其数字化后的信息上链,旨在打造全球首家区块链+文化大数据平台。目前Freyrchain已经具有全球最大的区块链藏品数据库应用平台,可为全行业提供现有藏品信息查询,历史成交及藏品著录查询,提供世界范围内藏品辅助鉴定信息支持,解决艺术藏品行业固有的真伪难辨、交易不透明等弊端,极大地降低了大众参与艺术品收藏的门槛。

     在这一平台上,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参与艺术作品的创作、流转、鉴评为世界藏品文化库添砖加瓦;每个人都可以创建自己的藏品博物馆,并利用 Freyrchain 上所有的资源,包括艺术文化作品、现有的艺术爱好者等将自己对艺术的热忱转化成为藏品文化资产。

     未来,相信Freyrchain不管是在艺术收藏品行业,还是在区块链行业,都将有不俗的表现,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