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佛山慈善盆菜节天软银合股份捐赠1000万仪式

2018-03-12 13:48:20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关爱社会疾困人士,爱的奉献,心的呼唤!“2018佛山市第五届慈善盆菜节”3月3日在佛山紫金城国际茶都举行,来自全国及广东地区各届友好人士2000多人,180桌,500多个商会会长出席,广佛商协会国际联盟、新海归企业商会、佛山迎悦爱心帮扶会、佛山尿毒症帮扶会、佛山市志愿者联合会、厚德关爱儿童慈善会、敏捷家族爱心基金会、香港油尖旺狮子会联合组织参加出席。活动中天软银合股份(上市代码669264)董事局主席兼CEO区国强代表旗下企业捐赠1000万元给佛山尿毒症帮扶会支持帮助全省肾病综合症患者。

  天软银合股份(上市代码669264)董事局主席兼CEO区国强代表企业:北京燕山红文化集团,天软生命汇,天软银合资产,深圳天软华融股份,甘肃天软盛大控股,江苏天软蓝天地产,天软华融(湖北)康养,捐赠1000万元给佛山尿毒症帮扶会支持帮助全省肾病综合症患者。盆菜节现场来自各界2000名友好人士见证了本次慈善捐赠仪式。

  帮扶会会长扬惠妍,表示对来自美国海归派人士,爱国爱人民全球华人十大企业区国强的捐赠慈善款,1000万元表示万分谢意!无言感激!

  佛山尿毒症帮扶会,永久荣誉会长郑桂兰女士(联合国授予:世界文化和平大使)来电函表示感谢!被任“终身荣誉会长”!桂兰感悟:爱心,是世间一切正能量的原点。人生常做善事,就积聚了爱的磁场,宇宙间有强大的吸引力法则,而爱是最强大的气场。越做慈善,获得爱的天道磁场,弥漫无极……

  盆菜,作为一种传统的杂烩菜式,距今已有数百年的历史,是最具广东特色的节日菜式之一,在一个大大的盆子,上上下下排着鸡、烧鹅、虾、蚝、猪肉、五蹄、冬菇等十多种美味食材,一层一层不同食材十分应节。一桌人围吃一盆菜,呈现一派祥瑞之象,又是中国人好客之道的体现。盆菜也是新春佳节必备的传统菜式,它诠释着“十全十美”、“团团圆圆”、“盆满钵满”、“生意兴隆”的美好寓意。

  广东天软银合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软股份,挂牌代码:669264)注册资本13.6亿元,座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本着“专注”“创新”的精神,致力于行业应用软件提供金融 IT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极力打造以科技为核心,融合双创发展,轻资产与固定资产,投资开发商业地产。天软股份与长亮科技(上市代码300348),深装总(上市代码835502)合作发展非律宾、印度,海外市场搭建第三方互联网支付平台和地产发展项目。2017年5月23日正式登陆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标志这公司正式迈向资本市场。

  董事长 CEO区国强先生,(Jacky Ou)2003年移居美国旧金山,在硅谷 IT城从事金融行业多年,2012年9月应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编委会激请,回到北京人民大会堂授牌领奖,”全球华人十大创业先锋“及”优秀企业家“代表荣誉称号。看到祖国的繁荣,于2014年决定回国发展。

  2018佛山慈善盆菜节天软银合股份捐赠1000万仪式

  此次盆菜节由天软银合股份和天软华融董事兼总裁,新海归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汀,向商会新会员颁发授牌仪式。

  2018佛山慈善盆菜节天软银合股份捐赠1000万仪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