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青岛:“大手牵小手 护绿在行动”

2018-03-09 16:39: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青岛:“大手牵小手 护绿在行动”

  3月9日,青岛市城阳区春雨小学的学生和青岛城阳公安边防大队警官在“我为地球添新绿”护绿倡议仪式上粘贴“小树”。当日,青岛城阳公安边防大队与辖区春雨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护绿在行动”宣传实践活动,通过绘制植树节主题手抄报、植树等形式让孩子们参与绿化,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青岛:“大手牵小手 护绿在行动”

  3月9日,青岛城阳公安边防大队警官带领春雨小学的学生们一起维护树苗。当日,青岛城阳公安边防大队与辖区春雨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护绿在行动”宣传实践活动,通过绘制植树节主题手抄报、植树等形式让孩子们参与绿化,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