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华人漆助你新春焕新家 开启新年新面貌

2018-03-09 15:55: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李玥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元宵一过,春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厚,万物更新,到处一片生机勃勃。趁着明媚的春光,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给居住多年的房子换上新装,把温馨的小家打造得更加舒适宜居,在富有生机的小窝里开启全新又美好的一年。

  华人漆助你新春焕新家 开启新年新面貌

华人漆助你新春焕新家 开启新年新面貌

  但是房子翻新是个耗时长、事情多的大工程,尤其是墙体翻新一项,更是让很多人头痛不已。墙体装修风格过时显得老气横秋?部分旧瓷砖剥落却找不到同样的瓷砖补上?旧墙体发霉、渗水问题导致翻新工艺难度加大?房子基底老化经不起大动作翻新......面对这么多翻新问题,潜心于墙体翻新工艺的华人外墙瓷砖专用漆给出了一份深得消费者喜爱的答卷。

  在墙体翻新工艺上,华人外墙瓷砖专用漆可以直接附着在旧瓷砖、马赛克墙体上面,与之融合形成防腐蚀仿掉色的“保护膜”,不仅不会破坏房子本身的墙体结构,更具有一定的延伸性、弹塑性、抗裂性及耐候性,能够有效解决外墙渗水问题,根治墙体透水发霉顽疾。

华人漆助你新春焕新家 开启新年新面貌

  在装修风格上,华人外墙瓷砖专用漆品牌拥有许多各具特色的产品,无论是图形多样的马赛克风格,还是高档大气的纯色风格,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产品进行翻新,让房子瞬间与众不同。同时,华人外墙瓷砖专用漆有专业的翻新团队提供上门翻新服务,从墙体检查、方案制定到墙体涂装,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熟练的翻新工艺都能够保障墙体翻新工程高质量完成,让新墙体的使用时间和美观度大大提升。

  如果你想在新年的开始为自己的房子换上新装,为自己和家人讨个好意头,那么选择华人外墙瓷砖专用漆一定能让你的房子重焕光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