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常州市第15届运动会开幕大戏城市定向赛4月22日开赛

2018-03-08 10:0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7日电(常体 唐娟)常州市第15届运动会将于4月22日在市奥体中心开幕。3月7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18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作为15届市运会开幕式重要组成部分,将与开幕式同步举行。

  2018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由15届市运会组委会主办,共有15条各具特色的线路覆盖常州主城区,包含了城市历史、户外休闲、环保公益等时尚元素。比赛以“发现常州,发现爱”为主题,面向全体常州市民,以组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由5人组成,其中须有一名异性,计划参赛人数达10000人。

  比赛当天,参赛队伍从奥体中心出发,按照比赛地图自主规划比赛线路,通过乘坐公交车和步行两种方式,分别到达各个点标,通过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完成各种类型的点标任务。

  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表示,作为一项新兴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城市定向赛集体育旅游、休闲健身、团队建设等元素于一体,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参与。常州首次举办大型城市定向赛,并作为15届市运会的“开幕大戏”,就是希望在打造本地品牌赛事的同时,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助推常州运动健康城市建设。

  目前,该项赛事已开始接受报名。市民可在微信中搜索“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报名,或登录赛事官网(www.runlongsports.com)报名参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