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贵州贵阳阿哈湖万余株郁金香争先绽放

2018-03-06 14:27:1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贵州贵阳阿哈湖万余株郁金香争先绽放

  市民在郁金香前合影留念 (摄影 岳旺)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正值贵阳阿哈湖郁金香开放的时节,3月5日,来到贵阳市南明区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可以看到公园内种植有中国粉、阳光王子、道琼斯、人见人爱等21个品种的郁金香花美不胜收,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据介绍,阿哈湖公园是在已建成的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基础上,整合阿哈水库湿地申报建设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公园在2017年12月种植郁金香种球前对土壤进去行了科学改良,为郁金香花等花卉提供了适宜的生长条件,并与风信子、报春、角堇等时令花卉的搭配,观赏性更强。(文 岳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