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国际滑联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在长春举办

2018-03-05 09:35:1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尹红燕

  本报长春3月4日电  (记者祝大伟)3月3日至4日,2018国际滑冰联盟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在长春举办。本次比赛是我国首次承办速度滑冰短距离世锦赛,也是承办级别最高的一次速度滑冰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近50名运动员,将进行男、女500米和1000米比赛。参赛各国派出了高水平运动员角逐此次比赛,平昌冬奥会上摘得速度滑冰男子500米铜牌的小将高亭宇和名将于静领衔中国军团出战。

  据介绍,本次比赛男女500米、1000米比赛各进行两场,按照四次比赛成绩总和排名,共产生男女2项全能冠军。

  由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速度滑冰短距离锦标赛,是速度滑冰项目的A类赛事,于1970年在美国首次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举办了48届。在该项比赛历史上,我国先后有叶乔波、王北星、于静3名运动员获得过该赛事的女子短距离全能冠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