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重庆都市旅游节下月将启 推10大特色旅游路线

2018-02-28 09:40:42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尹红燕

  2018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还没玩够的不用担心。昨日,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3月30日~4月1日,2018(第二十二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将在解放碑步行街和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开幕。

  据了解,“一会一节”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都市型旅游节庆会展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本届“一会一节”重点组织各地知名旅游集团、旅游机构、旅行社等推出优惠旅游线路。为更好促进重庆与市外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国内国际文化、旅游、商贸等资源的交流平台,本届“一会一节”还邀请了国内外旅游协会、旅游局、旅游目的地、驻渝办事处以及免税店、大型购物商场、国际酒店等参加。此外,本届“一会一节”将同期举办城际旅游交易会、旅游文化专题推介会、旅游目的地特色展演及多个配套活动。

  在上届的基础上,本届“一会一节”将扩大惠民超市等活动的优惠力度,进一步挖掘重庆旅游客源市场的消费潜力,并将推出“重庆十大特色旅游路线”,汇聚重庆市优质旅游资源,着重推介特色旅游体验,展示重庆旅游整体形象,力求打造旅游供需市场的年度盛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一会一节”主题展示共设有“世界之窗”、“醉美中华”、“魔幻山城”、“惠民超市”、“旅行商品”五大主题展区,分别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北滨路金源购物广场同步进行。其中“惠民超市”展示区(北滨江路金源购物广场):重庆市内外及国际知名旅游集团、旅游机构、旅行社推出的年度最优惠的旅游线路。“旅游商品”展示区(北滨江路金源购物广场):智慧旅游包括虚拟旅游、VR设备、旅游场景互动的虚拟化体验等;户外装备包括帐篷、睡袋、背包、野营用品、自驾游装备、登山攀岩用品、水上运动器材、房车及装备用品、通讯导航、摄影器材等;旅游产品包括伴手礼、观光特产、特色民族手工艺品等。(柳青)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