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27日在吉林举行

2018-02-26 17:55: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报道(李鹏):2月26日,国际在线吉林频道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获悉,2017——2018“万科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暨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选拔赛(总决赛),将于2月27日至28日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拉开帷幕。

  据悉,经过东北赛区和华北赛区的激烈角逐,来自22所高校的145名运动员脱颖而出进入到本年度总决赛。此次赛事共设立团体排名、个人单项奖、总团体、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精神文明运动员、优秀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精神文明代表队等多个奖项。

  近年来,随着高校冰雪运动课程的开展,大学生滑雪水平可谓突飞猛进。为了保证赛事的高规格、高标准,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本次比赛将由国家一级裁判负责旗门设计,赛事的权威性不断提升。

  主办方表示,伴随着冬奥会的热潮,滑雪运动在大学生中也备受追捧,有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愿意加入这项运动中来,甚至在毕业后投身于冰雪运动相关工作中。校园冰雪文化普及度以及冰雪运动参与度不断提升,大学生群体是一支年轻的冰雪生力军,也是“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响应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