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南昌市第三医院狠抓春节安全生产

2018-02-14 11:57: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月12日下午,南昌市第三医院召开春节各项工作专题布置会,对“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具体安排。

  南昌市第三医院院长黄科棣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统一调度部署,要求医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体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封建遗俗和不良社会风气,带头积极营造清正廉洁、清廉节俭的良好氛围。在“春节”前,全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落实供水供气设施、防火消防、医疗安全、矛盾纠纷等领域的安全检查,切实排查整改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黄科棣院长强调,新春佳节将至,全院干部职工务必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廉洁的作风、狠抓安全生产,按照南昌市卫计委主任沈杰的要求,确保医院过一个廉洁、健康和安全年。(文/王厚萍 闵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