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丽江泸沽湖省级旅游区管委会发布春节旅游温馨提示

2018-02-13 17:37: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孟慧

  国际在线消息:春节假期将至,国内著名4A级旅游景区——云南丽江泸沽湖景区即将迎来一大批游客。为了方便游客,日前,丽江泸沽湖省级旅游区管委会发布了春节期间的旅游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包括如下内容:

  1.景区环湖公路弯多路窄、临水临崖,请文明驾驶,礼貌让行,服从交通指挥,规范停车,切勿在环湖公路上占道停车,逆行强行。

  2.请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景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3.请注意游览安全,保管好随身物品,未成年人必须有成年人监护;请勿在湖边嬉水,坐游船必须穿着救生衣,不能超员;风浪较大的情况下,不能坐船。

  4.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选择有正规营业执照的民宿和客栈入住;

  5.泸沽湖机场已开通到昆明、成都的航班,机场客服电话为0888-5816699。

  泸沽湖管委会表示,如果游客需要帮助,可以联系以下号码:咨询电话:0888-5882929,0888-5886828;投诉电话:0888-5886046;救援电话:0888-5881177。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