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内蒙古(呼和浩特)首届大众冰雪嘉年华开幕

2018-02-12 10:0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2月11日电(张林虎 梁良)1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牵头引领自治区大众冰雪运动首个品牌节事项目--2018内蒙古(呼和浩特)首届大众冰雪嘉年华在呼和浩特市赛马场开幕。

  伴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原本小众的冰雪运动逐渐走向了大众市场,为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也为全国群众体育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

  内蒙古(呼和浩特)首届大众冰雪嘉年华以“欢乐、休闲”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解冰雪、参与冰雪、喜爱冰雪的冬季运动热潮,促进呼和浩特市冰雪运动和旅游产业发展,以绿色、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