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文创产业群落户河北迁安

2018-02-09 09:15:4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记者 陈涛)2月2日,北京文创产业群落户河北迁安“文创共享产业园”签约发布会在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举行。今后园区将对接北京市的发展战略和产业疏解政策,吸引更多首都文创企业落户迁安。

  迁安文创共享产业园坐落于河北省迁安市野鸡坨镇津秦高铁滦河站北广场前,位于京津一小时经济圈内,总体规模1400亩,一期已签约落地项目占地460亩,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包括文创产业标准化厂房25万平方米,共享配套、办公、生活、商业等设施6万平方米,投资近9亿元人民币。

  京冀两地携手推出文创园区,不仅为疏解非首都功能做出了贡献,也为文创产业群的升级发展搭建了新平台。

  据唐山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管理服务采用“2+10”的共享模式,构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具体包括:专业运营管理及行业协会2个机构,人力、营销、商务、电商、宣传、品牌孵化、技术、金融、物管、物流10个平台,围绕产品设计研发、材料采购、加工生产、展览展示,提供立体式服务,完善全产业链的深度整合,致力于打造成产业群聚集中心,推动文创产业持续升级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