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为梦想而战,2018FIFA护旗手决赛合肥万达乐园站圆满收官

2018-02-08 14:53:07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李玥

  “无足球,不青春!”“苦练足球技能,早日为国争光!”“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实现世界杯护旗梦想!”2月3日上午,合肥万达乐园因12名“00后”足球少年的梦想宣言而沸腾,他们身着自己设计的个性球衣,在这里展开2018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赛的终极对决。

  当天上午,在经历足球少年T台秀、英语游戏、最强大脑PK赛、谁是未来之星演讲等环节的“终极考验”后,4名幸运儿脱颖而出,他们将和南昌万达乐园、哈尔滨万达乐园胜出的8位护旗手一起,在今年夏天代表中国前往俄罗斯,在世界杯舞台上展示中国少年的风采。

  为梦想而战,2018FIFA护旗手决赛合肥万达乐园站圆满收官

  “Football is my dream”,看似简单的言语,殊不知他们已经为之奋斗了数年,并将穷极一生。“足球是我从小的梦想,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也很高兴和其他小伙伴相聚合肥万达乐园,非常感谢中青报、万达乐园给我们提供这样的舞台”来自广西北海的小护旗手用自己亲手设计的球衣展现了他的足球梦想,同时也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感激之情。

  为梦想而战,2018FIFA护旗手决赛合肥万达乐园站圆满收官

  此次决赛,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原国脚赵鹏前来助阵。他不仅是决赛的评委,更是这些小护旗手们的梦想引路人。比赛现场,赵鹏热情的分享自己足球生涯的感受,并鼓励着小护旗手们,“相比起我小的时候,他们更优秀更全面。他们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完成自己的足球梦”。活动结束后,作为安徽本地人的赵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道:“此次来到合肥万达乐园参加这项活动,看到家乡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很激动也很骄傲。希望家乡能走出更多优秀的足球选手。”

  为梦想而战,2018FIFA护旗手决赛合肥万达乐园站圆满收官

  看着自己的孩子在舞台上有如此优异的表现,而且还能得到国足球员的鼓励,一名参赛选手的家长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两天心情都是既紧张又感动,这次比赛不仅给了孩子一次追逐梦想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让他学习到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这对于孩子们未来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为梦想而战,2018FIFA护旗手决赛合肥万达乐园站圆满收官

  比赛结束后,孩子们也放下竞技的压力,三五成群,自由体验乐园经典项目,在游玩中拉进友谊。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恢弘大气的淝水之战、白龙造型的过山车……别具地方特色的合肥万达乐园也给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全球首座以徽文化为核心的主题乐园,合肥万达乐园“寓教于乐”的主题氛围一直被游客津津乐道,因此获得了无数亲子家庭和学生团体的好评,不久前乐园就凭借研学市场好口碑成功入选合肥市第一批研学旅行基地。此次2018FIFA护旗手选拔活动是合肥万达乐园助力青少年发展工作的又一突破,未来,合肥万达乐园将继续扮演一个“摆渡人”的角色,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