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年货节期间聚焦公益和扶贫,京东生鲜不愧是业界清流

2018-02-08 17:05: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春节前大采购必不可少,各电商、线下零售商纷纷挂出鲜红瞩目的大促标语,盯上了消费者的“荷包”;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京东生鲜——清而不群地盯上了别人的“温饱”。

  故事要从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说起。

  过年大团圆当然开心,京东生鲜的小伙伴们年货节大促期间不好好坚守岗位,却拿着生鲜大礼包赶赴北京顺义区为天使之家的小朋友们补一份“年味儿”。

年货节期间聚焦公益和扶贫,京东生鲜不愧是业界清流

  从现场照片来看,小朋友们对收到的年货还是颇为兴奋的。这也难怪,京东生鲜这份大礼包中不止有营养丰富的生鲜蔬果,更囊括了很多小朋友从未见过的远洋海鲜:个头惊人的帝王蟹、活蹦乱跳的加拿大龙虾,这些堪称京东生鲜平台的爆款生鲜在小朋友眼中俨然成为新奇好玩的新春玩伴。

年货节期间聚焦公益和扶贫,京东生鲜不愧是业界清流

  此外,这份年货大礼包中有一组产品更引入注意,包括陕西乾县酥梨、河南范县莲藕、甘肃静宁苹果、湖南永兴冰糖橙、新疆阿克苏红枣、江苏泗洪胡萝卜、四川邻水脐橙。在慰问小朋友的同时,还不忘贫困区县的父老乡亲,京东生鲜这份公益之心,也可以算是业内典范了。

年货节期间聚焦公益和扶贫,京东生鲜不愧是业界清流

  其实,京东一直堪称电商界中贫困农户的“暖宝宝”:农户缺渠道,京东就提供扶贫特产馆专页展示;农户缺物流,京东就以物流极速配运;农户缺营销,京东就派专员当地深度考察打造特色品牌。截至1月底,“暖宝宝”已经解冻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滞销农产品,帮助超300万种农副产品对接市场,实现销售额超200亿元。

  要说有什么善举一箭双雕,恐怕非电商赋能农产品销售莫属了。由于幅员辽阔,全国各地自然条件千差万别,这也为农副产品的生产养殖提供了大量生长资源。本是可口的食材却困于外销途径不畅,愁苦了乡亲们。而京东的出现一方面打通了农产品的线上销路,更提供了产地直采的物流配送,解决了当地农户的心头病,更让全国的消费者得以品尝到安全种植、数一数二的特色农产品。

  如今,京东的“扶贫特产馆”已经有127个,其中还有河北、陕西等8个省级扶贫特产馆,上线特色产品逾2万种。年货节期间,扶贫产品更成为全国消费者大年宴上的首选,比如,邻水脐橙、范县莲藕、乾县酥梨分别出售超过10万斤。可见京东通过电商渠道以及冷链物流的加码,为农产品上行提供强大助力。

  在春节佳节期间依然不忘父老乡亲和小朋友,采购扶贫产品传递年味,京东生鲜的公益之举也可谓是过年期间的一道清流了。是的,过年的喜庆,不该落下任何一个。

  想买同款优质新鲜的扶贫产品?点击京东生鲜传送门:

年货节期间聚焦公益和扶贫,京东生鲜不愧是业界清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