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诺心LECAKE再放大招 “表白神器”浪漫来袭!

2018-02-08 14:42:23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玥

  《前任3:再见前任》火爆荧屏之后男女主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男主孟云和女主林佳因为一次争吵之后的冷战,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而让曾经的挚爱投入了别人的怀抱;在《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程铮和苏韵锦错过4年,再次相遇,发现双方都没有放下彼此,却因不敢表白,而再一次错过;而在《咱们结婚吧》中,机场地勤女顾小蕾主动追求表白年轻帅气的副机长男友凌霄,虽然求爱过程一波三折,但最终还是迎来幸福的婚礼。由此可见,在爱情中主动沟通交流、勇敢地向对方说出自己的思念,尤其重要。那有没有一种独特的方式能让双方主动倾诉心声呢?巧在,贴心的诺心LECAKE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推出了一款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这款蛋糕让情侣之间又多了一种既浪漫又别出心裁的沟通方式。

诺心LECAKE再放大招 “表白神器”浪漫来袭!

诺心LECAKE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

  诺心LECAKE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主体造型精致,巧克力色的慕斯淋面上承托着一颗写着“LOVE”的心形巧克力,在两颗金色巧克力球的相衬下尽显精致可爱,   让慕斯迷们忍不住想尝尝鲜。当炽热的爱融化了黑巧克力,穿过麦芬、慕斯和焦糖酱,便有柔软的巧克力流心缓缓流出,伴有可可的馨香弥漫在空气中,浓郁的流心缠绵在唇齿之间,沁出丝丝香甜,口感绝妙,幸福感十足,相信无人能够禁得住这种美味的诱惑吧。

诺心LECAKE再放大招 “表白神器”浪漫来袭!

诺心LECAKE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附赠宝典

  除此之外,诺心LECAKE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还附赠一个“表白神器”——敲敲话小宝典。这个小宝典中暗藏一只小木槌,用这只神奇的小木槌敲开蛋糕上的心形巧克力,就会出现一份二维码,扫描后便可听到对方在订购蛋糕时录下的“敲敲话”。“敲敲话”小宝典还是爱的见证,见证异地情侣翻山越岭的思念、见证情侣间难以开口的羞羞情话、见证每一番真心、每一分情意,这些都被“敲敲话”小宝典完美地记录在册。

诺心LECAKE再放大招 “表白神器”浪漫来袭!

诺心LECAKE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

  影片中的孟云与林佳,若是在冷战中,其中一人选择订购诺心LECAKE这款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作为礼物主动相送,品尝蛋糕的同时还有专属的情话萦绕耳畔,想必再坚硬的心也会融化,原本以悲剧收场的爱情也许会有一个更美好的结局。

  爱情和梦想一样需要去努力追逐,如果你有暗恋已久的对象羞于表白,如果你们的感情正处于冷战期需要回暖,如果你有动听的情话不知如何表达,那不妨在这个情人节,送TA诺心LECAKE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同时录下你的真心告白和专属情话,让敲敲话·巧克力流心蛋糕来帮你传递情意和想念,让“敲敲话”小宝典成为你们爱情的神圣见证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