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甘肃敦煌开通至昆明往返航班 完善西南区域航线运力

2018-02-08 10:3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兰州2月7日电 (记者 冯志军)甘肃敦煌市官方7日披露,昆明—西宁—敦煌往返航班6日正式开通。该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目前每周二、四、六执行,3月25日起每天一班。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敦煌机场在西南区域运力不足问题,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自此敦煌机场通航城市达到21个。

  该航班时刻为昆明10:40起飞,13:15经停西宁,14:05西宁起飞,15:40到达敦煌;返程敦煌16:30起飞,17:55经停西宁,19:00西宁起飞,21:25到达昆明。为更好的普惠旅客,该航班推出敦煌至西宁特价票180元起,敦煌至昆明特价820元起的优惠机票。而3月25日,夏秋季航班换季后,将加密执行为每天1班。

  敦煌机场公司介绍,四川航空目前与敦煌机场已开通成都—兰州—敦煌和杭州—兰州—敦煌2条航线,此航班的开通是川航在敦煌执飞的第3条航线,不仅完善了敦煌机场在西南区域运力不足的问题,也使敦煌机场航线网络布局更加密集,自此敦煌机场通航城市达到21个。

  据了解,今年敦煌机场还将引进昆明、济南、福州、南昌航点,恢复银川航点以及加密西宁航点,促进敦煌旅游线路多元化发展,在持续优化航线网络的基础上,增加驻场运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