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警徽在为人民服务中闪耀 十地公安获头条寻人“荣誉合作伙伴”称号

2018-02-08 16:32: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警徽在为人民服务中闪耀 十地公安获头条寻人“荣誉合作伙伴”称号

  2月6日,2018中国互联网寻人大数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日头条运营总监王一波透露,2017年今日头条公益项目“头条寻人”共发布寻人信息25012条,成功帮助3573个家庭团圆。

  本次发布会由生命时报、公益时报、中国警察网与今日头条联合主办。生命时报社社长吴天红、公益时报总编辑赵冠军、中国警察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关清及今日头条总编辑张辅评出席活动。

  今日头条公益寻人项目于2016年2月正式启动,该项目致力于用精准的互联网信息推送技术帮助各类失散家庭寻找走失者。到2018年2月5日,头条寻人两年来已经帮助4630多个家庭团圆。

  头条寻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和公安机关合作。2016年11月16日,今日头条接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同时,今日头条也与北京市公安局、广东省公安厅、济南市公安局等60多地公安机关进行了寻人方面的合作。

  发布会现场,中国警察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关清、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共同揭晓了“2017今日头条公益寻人年度荣誉合作公安”名单: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济南市公安局、泉州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连云港市公安局、沈阳市公安局网安分局、洛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镇江网警。

  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表示,头条寻人与公安机关的合作,彰显了警民一家,共筑和谐,共建美好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同舟共济千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中国警察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关清指出,充分借助“互联网+”趋势,借助头条寻人项目的精准地理弹窗技术,全国各地公安一定能更快捷寻人寻亲,更贴心服务于民。“中国警察网也将与今日头条携手,利用新媒体,讲好警察寻人的感人故事,传递新时代公安民警正能量。”

  “头条寻人过去这两年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民政救助站、公安、志愿者以及公益机构和各家媒体。”今日头条总编辑张辅评表示,“作为一家不到6岁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今日头条理应承担重要的社会责任,用技术解决社会问题,用大数据回报社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