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热烈祝贺!云集品签约三星新品首发,共同探索发展新契机

2018-02-08 17:07:5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胜兰

  2018年2月6日上午,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云集品”)携手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2三星电子新品盖乐世平板电脑新品首发签约仪式在前海云集品集团总部举行。前海云集品代表方、三星中国投资公司B2B总监李晓东、北方国际集团总助张涛,本亿扬公司吴总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本次新品首发签约代表着双方将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共同探索3C产品(计算机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和消费类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领域面向未来的分享经济电商模式的新契机。

热烈祝贺!云集品签约三星新品首发,共同探索发展新契机

  签约洽谈过程中,双方代表就三星新品盖乐世平板电脑Galaxy Tab Active 2的性能和特点进行了详细交流。三星中国投资公司B2B总监李晓东介绍到,该机通过了MIL-STD-810 军用三防认证标准,具备极高的防护性,无惧严苛环境的考验。最大的特色是具备IP68级的防水防尘防摔(三防)能力,并在机身外配备可抵御1.2m的防震保护套,使用手套或湿手时,也能触摸屏幕操作。另外还配有一个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的S Pen,即使在潮湿环境下也可正常使用,能够充分满足工作环境比较艰苦的企业用户以及爱好户外娱乐的个人用户的需求。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上市企业全球500强,在高技术电子产品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强调“技术领先,用最先进技术开发处在导入阶段的新产品,满足高端市场需求”。李晓东指出,能够成为全球营收最大的电子企业,三星的优势在于不仅使用强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的物联网技术来进行所有产品的连接,更在软件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加密技术的创新,能够让每一款产品的安全性大大提升,使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定制化服务。目前除了平板电脑和手机,三星的半导体产品也在市场上有着强大的竞争力,据了解,2017年三星电子以14.6%的市场份额打破自1992以来英特尔在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地位,成为全球第一的芯片厂商 ,并同全球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了相关合作。

  前海云集品副总经理李晓云表示,前海云集品拥有强大的销售力和流通力,与平台一直坚守产品品质、积极拓宽产品市场的举措密不可分,最重要的是公司的发展始终顺应广大消费者对新时代互联网分享经济生活会更美好的向往 ,帮助消费者实现利益最大化,这也与三星旨在“通过技术革新 让千万家庭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幸福安心的生活 ”的理念不谋而合。并表示依托此次合作的良好势头,希望前海云集品能够在丰富3C产品线方面持续发力,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协助三星打开3C产品市场,开拓更加宽广的销售渠道。

热烈祝贺!云集品签约三星新品首发,共同探索发展新契机

  一个是中国C2B2B分享经济跨境电商引导者,一个是3C产品的行业领军者之一,前海云集品与三星电子品牌的此次新品首发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必将是分享经济浪潮中共赢发展的又一朵浪花。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与三星新品首发合作的平台,前海云集品将凭借此次签约的契机,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与更优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为广大供应商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平台, 并不断创新提升以迎接新零售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